-阿瓜
-斐波那契数列#51961

-炼炭/炭伊
-信云/马赵
*虽然可能不会产,但是原则上我是无差主义者

-是个没精打采的中年贫穷尼特,谢谢喜欢我的画,看得上的话要做头像之类的请随便用不需要问我

卧槽太刺激了……今天随便打发时间的时候突然发现右下角出现了这么一个小猫,鼠标移过去它会变成吐血的猫……然后我随手点了一下,就黑屏了……

卧槽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然后就开始跳CG我都没看清!!!然后BGM就变了!然后出来点剧情……我都没看进去大概是说受欢迎的猫和不受欢迎的兔子……然后又黑屏,变成后面那样……

敢情玩了这么多年终于玩到了这个游戏的本体【。】然后右下角的兔子也是鼠标移过去会变,但是这次没点……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BGM还是三曲可换,但是比以前的诡异多了hhh没有那么治愈人心了!!

计分板的字体比之前的酷炫hhh

然后游戏界面变成这样了…………感觉重力系统不太一样了……然后底下那个圆的老颤颤颤的搞得我手都颤了起来hhh

文件夹里有个很病娇的文档……看得背后发凉hhh,photo文件变得微妙了起来

我去体验了一下……总觉得她会转过来hhh

打了一盘以后菜单左下角出现了纸片然后有了新CG和剧情……

我就不剧透了【


评论
热度(6)

© 不用不C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