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瓜
-斐波那契数列#51961

-炼炭/炭伊
-信云/马赵
*虽然可能不会产,但是原则上我是无差主义者

-是个没精打采的中年贫穷尼特,谢谢喜欢我的画,看得上的话要做头像之类的请随便用不需要问我

突然闪现没有什么屁事

最近过得很开心,可能沉迷游戏就是这么开心吧。有点接近于逃避现实回避社交地沉迷在游戏里了。
有的时候明明已经玩得想吐了还是不想出来,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回过神来感觉亏欠了很多人…很多的承诺和期待都在不知不觉中被我忽视了,对自己越来越失望,越来越无颜面对他人,越来越想逃避社交。
我大概本来就是脑子不够好的那种类型,几乎没有办法同时做两件事情…甚至玩单机的时候也会变得完全没法听见边上的人在说什么。一旦投入了就什么都不记得,信息也好时间也好,全都忘得一干二净。从现实中脱离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
好久没画画了都快忘记自己以前在干什么😟自暴自弃,可能毕设和论文也有点加剧了想逃避的心情。难以言喻的感觉在不停的堆积,对某些事情感到不满,更加多的沉迷游戏让自己放弃思考。

玩了个有趣的游戏叫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想到以前老朋友推荐的totono,玩的很开心
虽然玩完以后情绪陷入了微妙糟糕的状态(。
然后又接着玩firewatch,这个游戏营造的的孤独感有点令人窒息…毫无意识就玩到凌晨两点,一个人去地下室洗澡的时候脑子里还有点不清不楚的
做了一大堆了奇奇怪怪的梦
活着好有意思…也许吧

评论(2)
热度(5)

© 不用不C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