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瓜
-斐波那契数列#51961

-炼炭/炭伊
-信云/马赵
*虽然可能不会产,但是原则上我是无差主义者

-是个没精打采的中年贫穷尼特,谢谢喜欢我的画,看得上的话要做头像之类的请随便用不需要问我

20140518

最近真是没时间的时候就死命艹作业,一有时间就挤出来打游戏(。)
有的时候努力了,觉得自己没做错而且应该是很对的时候却被人说不懂不会却也不知道该不该反驳...真是难过
我还是看书去吧

 虽然没有情商想这个问题很奇怪,但是我突然很好奇,是因为喜欢才不会相看两厌还是因为没有相看两厌才会喜欢呢? 总觉得两者相差很多 

啊啊好想听女神推荐的曲子_(:3wp手机的虾米好不给力...

评论(4)

© 不用不C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