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瓜
-斐波那契数列#51961

-炼炭/炭伊
-信云/马赵
*虽然可能不会产,但是原则上我是无差主义者

-是个没精打采的中年贫穷尼特,谢谢喜欢我的画,看得上的话要做头像之类的请随便用不需要问我

给我一把复合弓一把消防斧我能变成高富帅ヽ(`・∀・´)ノ
一画才发现戴着装逼耳机再戴耳套有点傻逼(。
好久没画画了凑合看吧完全呵呵呵(

去PVP服动不动就被人狙死去PVE又被人阴了还不能还手真是_(:з」∠)_
自从看了嘲讽沙的H1N1以后也想开了(你


哎嘛去补了一下第一财经说三体那期……我快哭出来了呵哈哈哈这都什么脑残嘉宾ˊ◡ˋ即使如此还是看完了(。

评论(3)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用不C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