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瓜
-斐波那契数列#51961

-炼炭/炭伊
-信云/马赵
*虽然可能不会产,但是原则上我是无差主义者

-是个没精打采的中年贫穷尼特,谢谢喜欢我的画,看得上的话要做头像之类的请随便用不需要问我

画了@空城片海。 太太的收徒
太太我好喜欢你(的文)啊!!!而且太太好温柔呜呜抱抱!!
总之献肝为敬!!

看着文脑袋里画面就蹦出来了,感觉超级可爱喜欢得不行!
本来…打了11张稿…画不动了想说凑9图……结果肝力低得超出我想象……明后天都要出门画不了图……就把画好了的先发了吧…

等我凑满9图我就要说期待后续!(施压(X

评论(3)
热度(11)

© 不用不C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