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瓜
-斐波那契数列#51961

-炼炭/炭伊
-信云/马赵
*虽然可能不会产,但是原则上我是无差主义者

-是个没精打采的中年贫穷尼特,谢谢喜欢我的画,看得上的话要做头像之类的请随便用不需要问我

又变回了小男孩专业户…明明想画成年男子(。
看了一下自己的数据kda简直是安定的3.2…也太低了……虽然也玩了没多少场(
看着那个雷达图我在想这种东西多多少少大概也能反映人的性格吧…倒是突然很感兴趣大家的雷达图都是什么样……
如果500场kda上不去6的话我也差不多可以删游戏了…一想到这样就恨不得把之前手机一直横竖屏交错很卡的时候的那些场次全都清除…………外因影响的场次太多还打得稀烂根本没法客观判断…玩游戏太较真不好呢哈哈哈可是不达到起码平均水平的话总觉得再怎么打也只是浪费时间而已…

评论(1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用不C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