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瓜
-斐波那契数列#51961

-炼炭/炭伊
-信云/马赵
*虽然可能不会产,但是原则上我是无差主义者

-是个没精打采的中年贫穷尼特,谢谢喜欢我的画,看得上的话要做头像之类的请随便用不需要问我

黑泥(。)

讲到底还是我的错,我没有carry的心我只想混个mvp(。)

换个角度想也许不能怪队友不来帮我gank只能怪我不去gank队友

虽然我是个短腿法师但是我也应该四处游走ˊ◡ˋ

都是我的错

 

现在的人讲不讲道理啊!!!!要我补位你就不要最后几秒换英雄啊?!有毛病吗

神他妈三个刺客一个打野都没有,神经病啊

评论(7)
热度(2)

© 不用不C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