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瓜
-斐波那契数列#51961

-炼炭/炭伊
-信云/马赵
*虽然可能不会产,但是原则上我是无差主义者

-是个没精打采的中年贫穷尼特,谢谢喜欢我的画,看得上的话要做头像之类的请随便用不需要问我

转换心情
啊啊啊无比羞愧突然发现昨天居然把想发到子博客的黑泥发到了这边…赶紧挪了过去o<-<
感谢天使们给我留言!!但是我发现把日志挪去子博以后留言都没了简直哭瞎在厕所……本来还想挨个回复的…
真的非常感谢!谢谢你们说喜欢我还开导我,不得不说我受之有愧…诚然我还不是个优秀的人,不过都被这样安慰了也没有继续消沉的道理,我会努力的。

还有就是因为感觉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把黑泥发在这边…为了弥补影响到大家心情的锅,点明天下午五点五十五分左右留言的人画一个头像吧…因为也不知道大家都是什么时候上lofter,也没办法抽奖之类的,就点个时间随缘吧o<-<
没人的话我就画个头像自己用(咦

评论(9)
热度(11)

© 不用不C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