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瓜
-斐波那契数列#51961

-炼炭/炭伊
-信云/马赵
*虽然可能不会产,但是原则上我是无差主义者

-是个没精打采的中年贫穷尼特,谢谢喜欢我的画,看得上的话要做头像之类的请随便用不需要问我

今天打了把屁股,家里网不太好进图很慢,伊利奥斯的过图bgm放完了好久都没进去…想选DJ的结果已经被选了我看看没肉就选了大锤

然后开始以后又看不到人,只看到队友的名字贴着地走,被打看得到伤害提示但是还是看不到对面人也看不到名字…最蛋疼的是我开的自动进入团队语音然后听见有人在说话,就在想哇靠会不会被骂啊看不到人我肯定会死得很迷

然后我被对面死神突突突die了,队友好像是到点了开始聊天了,看到我死了不过也没说什么然后他们也被死神绕背打死了(…)

我就想还好没被喷…后来在小房子里打团的时候终于能看见人了,苟活了下来在小房子里跑圈庆祝然后被对面百合狙死了(…………)

队友看见了也没骂我傻逼就说对面狙一直在狙去搞他,然后我复活回到点里时他们已经把百合打死了hhh第一轮居然就赢了可喜可贺,我捶死了一个开裤链的源真是不敢相信…

要知道我玩大锤除了举个盾转来跳去放个E再举盾然后贴脸shift以外什么都不会搞(。)

后来到有深井的那张图对面也选了个大锤,我们面对面开Q我刚要shift他就被他家76远远地射死了…orz不知道是不是DJ玩多了我都不太会去找血包…玩大锤的时候经常残血走在尴尬的地方血包都来不及找吸苦吸苦

然后语音里两个小哥还在聊天,声音比较好听的那个好像玩的是小美一个人扛了好几拨非常牛批,我们还一起捶死了一个路霸拍手拍手

就虽然打得乱七八糟但是听他们聊天感觉好可爱啊hhh心情很好(……)

然后我被死神打死了(……)看回放的时候看见死神有大招,就打字说死神有大,那两个聊天的过了半分钟才看见hhhh然后聊起来说

“队友给我们传来了一个消息”
“死神有大”

妈的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超级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语气可爱死了,打到加时了很焦灼的时候他们还很轻松的在聊天,虽然后来99-100输了不过我真的感觉因为队友聊天聊得很轻松所以也没有玩得很难过,要是没听他们聊天我可能会玩得很蛋疼

然后最后最佳居然不是一拖五的小美太可惜了hhhhhh

我游戏好像一直都设的自动进入队伍语音,虽然加起来可能也没玩超过30把不过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可爱的队友…趁我还记得来记一下(……)

评论(2)
热度(6)

© 不用不C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