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瓜
-斐波那契数列#51961

-炼炭/炭伊
-信云/马赵
*虽然可能不会产,但是原则上我是无差主义者

-是个没精打采的中年贫穷尼特,谢谢喜欢我的画,看得上的话要做头像之类的请随便用不需要问我

对不起我写了个小作文

趁有空把大哥 @云山乱 的冬吃萝卜 夏吃姜 春喝红糖 秋暖床看完了!!真他妈刺激!!!好看极了!!!让我抒发一下读后感!

 

明明是吕云的文但是我要先说吕布和蝉蝉!!!这篇里的吕布和蝉蝉的相处模式简直是太棒了…“我敬你是条汉子”好恰当啊!!的确蝉蝉这种漂亮又聪明的女性如果不是在特殊环境里的话和吕布这种性格的男性发展成这样非常现实hhh而且这里蝉蝉的定位非常非常正面,我好喜欢哦(´°̥̥̥̥̥̥̥̥ω°̥̥̥̥̥̥̥̥`)吕蝉二人的互动也很可爱啊,要有这样一个朋友也是超不容易…

然后我云哥的出场,我云哥的出场好逗啊怎么这么可爱!!!云哥来碰我瓷啊!!(哭)

 

“吕布拿出手机扫了眼时间,屏幕上堆满的未接电话红的刺眼。”好哇你伏笔埋得真早…讲道理看到后面中途我真的差点以为你真写BE吓得脸都白了!这次篇幅比较长,但是前后文的接续都很自然…我要数数你偷偷放了多少flag


我真的特别喜欢大哥写的对白…感觉就是走在路上男孩子会说的对话,现代世界观下特别有真实感!!宿舍吃饺子那一段算是他们第一次好好单独说话吧,明明没写几句对话可是信息量好大哦!从吕布对赵云单方面的认知里就表现出我云是个好男人嗯哼哼!!!两句元旦快乐感觉真是又冷清又温暖的…
然后就开始发酒疯的我云真是太——可——爱——了——!!!还有后面在家蝉蝉也在的那次发酒疯,要看腹肌!给你看!可以摸吗!摸!太可爱了我要笑死了…这么爽快的云真是…(鼻血)
喝多了以后说话很大胆的老实人真的超级戳人…也只有这种人可以让人愿意为他一句酒话认真努力了吧…


“今年你一定会过得很开心。”这句好苏…………我喜欢这样的圣诞老人(不对)……………………说得这么委婉但是真的好酸(褒义)啊!!!!想想那个场景我老脸都要红了(你红个屁)

 

还有个细节非常非常非常棒就是!云哥在和吕布在一起前后在室友心里的变化!!吕布给人一种“你做家务你会做饭你这些都很好,但是我喜欢的是你所以你会做的这些我也要替你做而且要做得更好”的感觉…他真是个好男人啊!?(赞叹)还有家里的布置充满了两个人一起生活过的痕迹,这样的感情真好………这才是相互的有来有往的感情啊呜呜呜……
不知道我的理解对不对,一眼相中心里认定以后就不管别的尽自己所能把人往自己身边拉,这样的吕布真帅……!!!

 

再看一遍感觉蝉蝉和吕布的对话里果然伏笔很多…还有各种关手机,各种暗流涌动,啧啧啧!!(敲桌子)

后面一个人坐在车里等过夜的吕布…妈的我一个云粉看你文看得要粉上吕布了!!!总觉得这段不知道该说是糖里有刀还是刀里有糖。
“但因此放弃了的话,这份感情难免太廉价了吧”这句话简直写到两年前的我心里去了…呜呜他们两个真好!!感情本来就是廉价的东西,之所以珍贵是因为双方的珍惜啊……
“他能想到赵云眼睛没睁开就叫他名字,发现人不在后着急忙慌套衣服满区找他的场景”这句太真实了,我要拿它拍电影了(不是),为什么可以用两句话描述出这么完整的画面,隔着屏幕和字我都感到了心疼…

冬篇的结尾让我有种“天好冷我只有一个快没油了的打火机,打了不知几百下它终于出火苗了,虽然不知道火苗还能跳多久,但是这一刻我满足了”的感觉。没有太残酷的现实却又不是太美好的幻影,作为一个留了一堆伏笔的开篇真是太心机了……

 

 

然后夏篇,猝不及防的人干事我都懵逼了好吗。
我是不是少看了一集?!我是不是少看了一季????
夏篇的蝉蝉依旧是我的女神(´°̥̥̥̥̥̥̥̥ω°̥̥̥̥̥̥̥̥`)真是个好姑娘…还有甄姬姐姐好帅,其实我看完这篇就感觉到了你肯定很喜欢甄姬hhh

阿飘云看得我好心酸啊…你竟然用失忆这么狗血的梗写得这么好真是气死我了
车祸失忆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而且理由非常合理…佩服你安排剧情的能力,太屌了,让我跪一跪。
虽然不合时宜但我还是要说做了一桌子菜等阿飘来的吕布…真是突然犯傻极其可爱………………

 

后面一大段看得我真的难受死了…最怕那种拼凑被别人生生打碎的的宝物时回忆它原来的样子的过程,一切美好的东西都变成了刺人的刃口。
曾经想过人最难过的大概不是顶不住压力和放弃,而是没有了为之努力的对象。看着布布这样真是太可怜了啊!!(大哭)

“是你们害死了他,我还委屈呢你把他还给我啊!”
“还也是还给我。”
“吕奉先你不是人!”
这段女神好委屈…大家都有自己的立场都不容易,好心疼…
而且蝉蝉还被兄弟抢了男神,想想真是气哦!?(不对)

 

“车窗砰砰作响,混在雨打声中格外明显,像是约定好幽会时间的情人在敲门,带着熟悉的规律。”看到这段我才定心……嗨呀我怎么这么气,喜极而气(x)顺便一说这段的描述真是浪漫…
然后久别重逢还在贫嘴的云…很棒,非常棒,伶牙俐齿的真是好极了,“是真的他”的感觉…太不容易了!!!!!!!
看完夏篇感觉我也跟着死了一次,妈的!!!!

 

 

春篇和秋篇,我是放飞着心灵看完的,不知道该怎么说,小男孩真是(省略10000字)!!!!!!!!!!!!!!!!!!!!!!

“怎么办啊我后天还要上课,辛辛苦苦念了这么些年又要回初中?”这句太可爱了我要笑死……
“吕布有点小庆幸,他不觉得懂事是个好的形容词,越早懂事说明人越早被剥夺了放纵的自由,他倒挺喜欢赵云跟他闹脾气的。”说得太对了!!!!我觉得这样的放飞对身心非常有好处,希望扁神医可以再搞点神药(你住口)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通篇主要是吕布的视角,他真的被你写得好细心…这么会换位思考太暖了…反过来看赵云的反应表现出的信任和坦荡很令人开心,真好啊……真好啊………………(陷入痴呆复读机模式


秋篇好甜啊我齁(幸福)
捧着一大堆东西有点懵的赵云我哈哈哈哈哈此情此景太令人高兴了!!!事到如今真的就连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他俩快结婚吧……(瘫)
感慨万千的我像个老年人…他俩真好,他俩身边的朋友也是,我只求一个投胎去他家当狗的机会………………
生活不易,这么完满的感情也是万里挑一,看得我恨不得给他们买上帝之手保他们不出意外……



你说我一个双枪生生吃了这么多吕云还吃得这么五味杂陈心里过来过去的我容易吗(坐地哭)河总,我大哥,叫一声大哥一辈子都是我大哥,大哥太厉害了呜呜我爱大哥!!!!!!!我愿意给你做虾仁饺子!!!!!!!

最后再次感谢大哥的肝,好吃死了啊!!!!!!!!

评论(2)
热度(45)

© 不用不C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