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瓜
-斐波那契数列#51961

-炼炭/炭伊
-信云/马赵
*虽然可能不会产,但是原则上我是无差主义者

-是个没精打采的中年贫穷尼特,谢谢喜欢我的画,看得上的话要做头像之类的请随便用不需要问我

六六给的动态,在讨论组直播着玩后来就开始放飞…

突然觉得放飞着画反而比之前计计较较地画的时候顺手很多,感觉好矛盾啊

放飞着画的状态的确很轻松,但是我又是那种觉得必须认真的做的事情就得认真做的类型…一到要认真的时候就放不开,放不开了就反而很糟糕orz这是什么谜之心理障碍

回头想想的确我一直觉得任何事如果不能认真的做那就干脆不要做,然后做了很多干脆不要做的事或者就直接很多事都没做…呵呵自己(

 

啊对了有没有好用的眼药水推荐…最近眼睛用一会儿就和手机一样发热疲劳耐用度下降_(:з」∠)_

评论(3)
热度(3)

© 不用不C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