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瓜
-斐波那契数列#51961

-炼炭/炭伊
-信云/马赵
*虽然可能不会产,但是原则上我是无差主义者

-是个没精打采的中年贫穷尼特,谢谢喜欢我的画,看得上的话要做头像之类的请随便用不需要问我

游戏更新好了,所以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手头有事都没法安心打游戏…打算一个人玩一阵,缓缓心情(…)
看看自己的白月光觉得生活还挺美好的哈哈哈…不要瞎想了

写一下单排快速遇到的有意思的人好了

-月球基地防守的炮台爱好者
阵容很奇怪的一把,因为进去看到双排选了大锤我就选了个安娜…超想玩的但是以前没遇到大锤就不敢选
阵容:托比昂 麦克雷 狂鼠 黑百合-大锤 安娜
托比昂进点敲炮台的时候说再来个三妹我们无敌啊
但是队友都已经就位了,还剩一个大锤在出生点
我心里想别啊,那我选个安娜不就尴尬了吗
结果大锤一动不动我就问大锤是不是掉了,双排的黑百合说大概吧
我就很尴尬了啊………硬着头皮奶,经常奶空
还有黑百合每次残血不吃血包还越走越远…
结果我就只顾得上会回来说需要治疗的麦克雷和一直在点里的托比昂,和偶尔出现在视野中的狂鼠…
我感觉至少两波团没看见大锤,但是对面也一直进不来,就看见一个源氏试图进点被炮台打死(。
后来我激素都好了大锤还没来…对面攒了大招想要一波团进来,我就激素托比昂开大了
然后守住了是最骚的(。
就这样不温不火打了几轮,后来大锤也来了,但是好像很卡
托比昂死回去换了个阿三
我又有激素了
快加时了对面源氏跳进来鎏金,眼前的队友是大锤和三妹
激素阿三!就是你了!
我就看到源氏和他的神龙身上牵着四面八方的激光被阿三一回头活活吸死
爽(靠
总觉得不知不觉间对源氏的感情已经变得奇怪了起来(x
最佳是我们摸摸carry的麦克雷,炮台玩家看最佳的时候开麦说都给安娜都给安娜
我还在疑惑要给我啥后来反应过来是说点赞
好可爱啊ww吃了两个激素而已嘛
然后当然只有我俩商业互赞(。

-国王大道的队友
进攻,看阵容以为会输
蓝字约帝国那种,剩下的队友选了76源氏路霸
想来想去补莫伊拉性价比也不怎么样,和尚又奶不过来,不情不愿地选了个天使想着还能蓝线钩子蓝线76
对面有黑影三妹…开头打得很艰难,我还有点卡一直在苟且偷生
后来好像有个队友换了猩猩,就打进去了,我就开大在天上OB到全场唯一火力全开(靠
这群人真的z9,赢了团疯狂前压,点都不占,我只好复活了一个76来和我占点(??
有猩猩真滴爽哦,蓝线猩猩教做人,疯狂电小狗
B点到得很快,但是过不去C点那个拐弯
对面还小美了…阵亡+3
本来以为可以维持零阵亡到最后的…有点可惜
后来大家很努力地一鼓作气过去了(记不清细节了
是我小号数据最好的一把了!火力全开四分半,非常开心,一直以为这种数据竞技才能打出来(而且前半段队友直接真的没什么配合
零交流也能打成这样很开心了…
如果76开大能等我牵一下就更好了他每次开大都猝死我心疼啊(。

-多拉多无论攻守都给你吸爆的三妹
先是进攻,本来看没人奶,小号又不想玩天使就选了莫伊拉,但是看到有人选了三妹就忍不住掏出了蓝线天使内心默念要和他连连看
阵容:死神 源氏 半藏 黑百合 三妹 天使
能赢才鬼的阵容(…
等开门的时候为了表达我坚定的立场一直围着三妹蓝线你好,对方不为所动完全不屌我(靠
出门就吸爆对面试图偷后的源氏
爽哦
反正就是死保三妹再用别的队友充能一下的战术(…
不知道是不是开门一波吸死了三个很爽的缘故三妹居然开麦说了一句来推车
语气很可爱的那种
然后我们一路平推到b点桥洞那边
三妹:哎,对面怎么不往前压啊
非常孤独求败了233
后来对面换了猩猩和法鸡…然而还是被吸到了c点
我都有点震惊,这个三妹好有手段,这样还能吸了好多
然后点赞环节我悄悄地点了他,所有人都退光了,剩我们两个没退进了下一局防守
我看他还是三妹也继续天使2333
守了个A惨…真是太暴力了
会玩的三妹好恐怖啊………威慑力十足
我们好像还有个炮台,对面麦克雷去拆炮台被点成残血被我偷偷摸掉了嘻嘻嘻
后来一波团打完三妹说了一句奶一下,超级可爱哈哈哈哈正好我准备回头奶他
还有一次他死在人堆里,我气不过勾引了两下然后开大跳过去拉了起来,然后把边上那几个人吸完了,不愧是我看中的阿三!!
回头发现队友死了俩…不管了(靠
然后又是点赞的时候走剩我们两个,尴尬的商业互赞不知道在矜持什么都没有退又没有组队,最后被分到了对面(…
我就退了,下线前觉得怎么都无法释怀就去加了个好友
也不知道加上没有:(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新号,感觉排到的人都很和善也不暴躁
(但是我好想玩毛妹啊老天不要再让我补奶了!!!

评论(13)
热度(20)

© 不用不C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