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瓜
-斐波那契数列#51961

-炼炭/炭伊
-信云/马赵
*虽然可能不会产,但是原则上我是无差主义者

-是个没精打采的中年贫穷尼特,谢谢喜欢我的画,看得上的话要做头像之类的请随便用不需要问我

看了个演唱会

机缘巧合拿到了VIP票…虽然不是歌迷但也去了,坐在大体育馆里听到成千上万的人对着那个舞台喊着同一个名字,环视四周都是呼喊歌唱的人,感觉有点震撼,但是又很迷茫

觉得舞台上的人真是辛苦…汗流浃背换了至少四次衣服,虽然不是他的歌迷,但是基本的敬佩还是有的,觉得很厉害…不过果然还是不一样,对着真正向往的人事物一定会更激动一点吧,没法像周围的人一样热情也没法被感染…也许这也是为什么在我为喜欢的东西发疯的时候周围的人会投来不解的眼神。

不过有喜欢的东西真好…太好了…

至少结束走出会场以后,我已经不会再动摇自己的想法了,果然还是要做想做的事情

虽然不是本命歌手,但也感谢他给我带来了力量:)


好困,去睡了


评论(1)
热度(2)

© 不用不C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