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瓜
-斐波那契数列#51961

-炼炭/炭伊
-信云/马赵
*虽然可能不会产,但是原则上我是无差主义者

-是个没精打采的中年贫穷尼特,谢谢喜欢我的画,看得上的话要做头像之类的请随便用不需要问我

习惯

我说要不要再做个蔬菜啊,她说要要要。
吃菠菜吗?
吃吃吃!

我就洗菜,洗完菜我说我不会做。
她说没事我教你。
热锅放菜油,蔬菜用菜油好吃!
她趴在桌上伸懒腰,像一只懒散的猫。

我就拿起那个圆肚子油壶问她倒多少油?
你看呢。
她笑嘻嘻的。
多就多点,少就少点。
炒到一半我说要放生抽吗?
要。
放多少?
她就笑。
好我知道了。

后来做菜我经常忍不住说,放多少油,放多少盐,放多少酱。
然后自问自答,多就多点,少就少点。

评论(13)
热度(16)

© 不用不C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