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瓜
-斐波那契数列#51961

-炼炭/炭伊
-信云/马赵
*虽然可能不会产,但是原则上我是无差主义者

-是个没精打采的中年贫穷尼特,谢谢喜欢我的画,看得上的话要做头像之类的请随便用不需要问我

今天的摸鱼(´・ω・`)基本都是打游戏等过图的时候画两笔,输惨了就回来上色(。)
披头散发韩将军是前几天画的…实在是画不像(;´༎ຶД༎ຶ`)and不会画肌肉结果裁得只剩了个头

终于把三个人都画了一次…令人困扰的是农药这个游戏角色CG和建模相差也太多根本不知道该照着哪个画(´・ω・`)好气哦,全部俺流,统统俺流,放弃思考!
_(:з」∠)_估计还得摸索几天才能画到点子上,唉

差不多也快要暴露我只会画小男孩以及不会画成年男子脖子以下的事实了,心痛(。)


这个游戏真的玩得我好困扰…到底是谁教他们的辅助走中,坦克下单,刺客上单,ADC打野…………我快疯了…放弃交流……
英雄太可爱没办法…不然分分钟回去lol唉…腾讯真会玩,想念拳头爸爸
尤其是亲友说为了抽韩信最终还是氪金了的时候(´・ω・`),腾讯这样真的很讨厌啊就不能干脆点让人买吗,搞个抽奖真是为了圈钱毫不要脸
虽然说了一堆坏话可是明天还是继续玩_(:з」∠)_出息啊…………

评论(30)
热度(148)

© 不用不C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