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瓜
-斐波那契数列#51961

-炼炭/炭伊
-信云/马赵
*虽然可能不会产,但是原则上我是无差主义者

-是个没精打采的中年贫穷尼特,谢谢喜欢我的画,看得上的话要做头像之类的请随便用不需要问我

(;´༎ຶД༎ຶ`)天啦你们怎么还没睡!!!!!!

谢谢天使们安慰我!!被举报的气愤使我在下一局超神了(。
这个游戏让我经历了好多被智障骂智障被傻逼骂傻逼被小学生举报的事情
仔细想想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回想当年玩LOL的时候打个人机掉线还被举报封号了三天………………

总之谢谢你们(´°̥̥̥̥̥̥̥̥ω°̥̥̥̥̥̥̥̥`)我又瞎抱怨了…你们还安慰我,真感动////
大家晚安!

评论(13)
热度(6)

© 不用不C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