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瓜
-斐波那契数列#51961

-炼炭/炭伊
-信云/马赵
*虽然可能不会产,但是原则上我是无差主义者

-是个没精打采的中年贫穷尼特,谢谢喜欢我的画,看得上的话要做头像之类的请随便用不需要问我

拼了一下今年画过的小漫画…发现画得实在是太少了所以连不怎么样的也挖出来凑数(……)

p1好像是我玩剑三那么久唯一画过一次条,那个时候有个很小的丐帮群,大家时不时约个五丐帮jjc什么的还挺开心的,可惜后来大家各有各的事不怎么热闹了

p2是玩明月千山画的儿子,一个卖茶小哥。写了很多设定考据也查了好久,每到查资料的时候就觉得吃了没文化的亏…结果画完一回合以后第二回的草稿打完了八个月了还没勾完线…有生之年补完系列(………………)

p3在家的时候画的和妈妈的日常,没什么亮点但是我妈趁我睡着的时候给我在边上写了一行字“哈哈哈臭丫头”之类的内容吧,醒过来看到的时候就觉得世上只有妈妈好_:(´ཀ`」 ∠):_

p4-p6是暑假的时候玩另一个企划的条,雕刻系的儿子。p4是互动,p5p6是日常。我觉得这是我恋母情结最巅峰时期的一组设定…给他搞了一对百合妈……结果就是比起画他好像更想画他的妈妈们(。)

p7又是另一个企划,自己画了个儿子和自己的女儿玩(…………)有空的时候还想画画互动

p8是最近的信云,画完这个突然多了很多QQ好友…好惶恐啊………………我就是个腊肉,经不起期待和关注的_(:з」∠)_

 

总之今年大概是比去年在完成度上有所提高…至少会耐心勾个线贴个网了,可喜可贺(。)

评论(17)
热度(17)

© 不用不C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