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瓜
-斐波那契数列#51961

-炼炭/炭伊
-信云/马赵
*虽然可能不会产,但是原则上我是无差主义者

-是个没精打采的中年贫穷尼特,谢谢喜欢我的画,看得上的话要做头像之类的请随便用不需要问我

昨天出门的时候朋友说肚子疼要去洗手间,等她的时候我看到这个考拉就觉得仿佛在对我招手…
欣然接受了多巴胺的绑架(。
抓了十几次终于看到抓手拎着它到洞口的那一瞬间感觉真是amazing……
感谢波波的友情出镜,我太开心了摆在她肩上拍了好几张

今天在教室做作业呆到九点多…想撸狗就又跑去外面买汉堡,但是可能太晚了结果就是她不理我还凶我…
然后被凶了以后我就不敢去逗她了…不是怕她咬我是怕老板赶我走(………

回来魂不守舍的…吃晚饭吃到快十一点…喝了一堆冰可乐然后肚子狂痛💩还好我不痛经不然今天不用睡了

评论(4)
热度(5)

© 不用不CD | Powered by LOFTER